Thursday, October 19, 2006

The Double Helix - James D. Watson

网络下载链接:http://www.oursci.org/lib/helix/index.htm

前些天看网络上讨论科普读物的帖子, 有很多人推荐 The Double Helix -- Personal Account of the Discovery of the Structure of DNA (中文书名《双螺旋--发现DNA结构的故事》)。 在读书方面相信群众,基本上总是没错的。 于是从网络上搜寻了中文版的来看。

故事写得流畅生动, 中文翻译也很不错。 我从晚上10点一口气看到凌晨两点把它看完。 (不过10点多的时候老婆打工回来, 我不得不很不情愿的暂时放下故事情节给老婆准备吃的。)

.......
(略去评价若干, 等我有空, 在多写两句)

有空的,对科学史感兴趣的, 推荐一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