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4, 2005

最爱张靓颖

1. Simply the best
2. Any Man of Mine
3. Don't Cry for Me Argentina
4. What's up
5. I Still Believe
6. Jambalaya
7. Nothing's Gonna Stop Us No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更重要的是,声带不决定一切,声音甚至只是一个过于浅显的意象。真正让我们喜欢 张靓颖的是一丝共鸣,是一些声音之外的,看似微弱却有绝大力量的东西。不止是我们这代人,每一代人,谁没有内心深处的执着?谁没有被自己感动得热泪盈眶的 时候?只是生活给了我们太多的压力。而 我们的幸运在于,时间的沙漏只是掩埋了我们的躯干,未曾抵达我们 的心灵。于是,被挫折、世故、狡计和无聊所垄断的生活,改变了我们的外表和习惯,但大于改变我们的心性。

那些珍藏在我们心灵最深处的纯洁、敏感、幻想、诗人气质,甚至一点点忧伤,一丝的桀骜不逊,我们今天统统在这个有这奇妙歌喉的小女生身上发现了。 真是,如果这不过是我们的一厢情愿,试问,除了她,今天这些在舞台上你来为我的歌者,又有谁再能搅动起我们的这类古老情感?

  惊喜和共鸣,最后终于达成了一份敬意。我们使自己相信,这个小姑娘,可以我行我素地唱。

---摘自网路 张靓颖 の Pub

借用某论坛上一位快40的大哥一句话:CTM的,选总统这辈子赶不上了,选个自己喜欢的女娃子,拼了!
---摘自网路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